聽說票很搶

感謝卡羅他們幫我買到票

才有機會參與到這場很棒的音樂會


到現場在找卡羅他們時

遠遠看到一個熟悉的人影

坐在那邊吃著東西

接近點走過去看

還真的是小可愛

我還以為他弄到票了

沒想到還是沒有,要來外面等賣黃牛票的


可惜最後還是沒有買到…

你應該早點講的啦

ppt有些人不能去,就可以幫你買了

而且我們旁邊也還有空位說

以後要早點說啦!!!


進場後,舞台是收音機的樣子

沒多久就播著回顧寶哥的影片

小妏還是看到哭了

我是還好,但是看完多認識了寶哥一點


因為我們坐的地方是入口處

所以上面看台的地方

所有人要入場都要經過我們那邊

王雅婷跟陳樂融先進場

坐在我們後面那排

再來忽然看到一個很熟悉的人

咦,是張阿懸

跟小妏他們講還跟我說不是啦

只是長很像而已吧…

但我真的覺得是啊!!!


直到蘇打綠出來時

他從頭到尾都沒有叫

只有小青峰講了張懸時

他叫了一聲,我真的更肯定是他了

後來中場還有二個人進來

也是很熟悉,但一時想不起來是誰

後來回家發現好像是林暐哲,哈

所以我們後面那排是貴賓席


開場我還以為主持人是陶子

結果不是耶,他坐在下面看

但是開場還是他,講了一些話

全場大合唱,天天想你

噢,我雞皮疙瘩一直起來

聽到大合唱眼眶不禁就紅了


五月天先開唱

唱了好幾首歌

溫柔在加上天天想你的結合

還結合的真不錯…


楊培安有被說過聲音跟寶哥很像的樣子!?

他的聲音真的是很高,也很會唱

但總沒有寶哥那種聲音的感覺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就是我比較愛寶哥的聲音就對了,哈


還有范逸臣也有來

一出來旁邊剛看完海角七號的大家

一直不停的叫阿嘉,還叫他回去包套票啦

整個中毒太深,哈哈哈


還有快樂幫、星光幫也有派代表來

陸續接唱好幾首寶哥的經典歌

雖然我有些歌都沒有聽過

但是有些歌聽個一、兩次重覆的旋律

就可以跟著一起唱啦,哈


我喜歡今天的范范

造型我很愛,有點小rock的感覺

但我不愛那個頭毛…

只有木吉他的聲音加上范范的聲音

好棒,我就愛這樣簡單的音樂…


蕭蜘蛛跟寶哥合唱的我期待

兩男聲的版本,第一次聽見

但是我還是愛有女聲的陶子

兩個聲音互飆的感覺真的很正

最喜歡在KTV唱這首歌了

但也都要有人跟我唱才有FU


再來就是蘇打綠啦

小青峰弄了一顆很像寶哥口是心非的頭毛

還戴了黑眶眼鏡,整個感覺就很寶哥

唱我的未來不是夢的時候

我high到不行,哈

終於聽到他們唱這首歌的現場了

小青峰還有走到台下跟觀眾互動

感覺真的很像回到小巨蛋演唱會時樣子


打綠唱完後

就有一連串的訪問

這一段非常之長,我們不停在畫圈,哈

還有寶哥的爸媽也有上來講講話

寶媽還唱了一小段呢

唱的真不錯,難怪有個這麼棒的兒子


最後的壓軸阿妹

噢,一開場就唱那首給寶哥的歌

聽你聽我,終於聽到現場版的了

這一次阿妹眼眶泛淚的撐到唱完


阿妹一直說他好緊張

感覺回到第一次唱歌給寶哥跟小燕姐聽時的感覺

一連唱好幾首歌

快歌不顧一切跟are you reday把全場氣氛吵到最高點

台上擺著寶哥最愛的吉他

彷彿他拿著吉他跟阿妹一起飆唱的感覺

如果沒有寶哥,可能就沒有今天的阿妹了


最後就在阿妹的演唱下

有了一個很完美的end

看完阿妹的演唱,好想去看阿妹的演唱會

跟大家講的時候,他們都說今天的阿妹很不一樣

真的有一種回到第一次看到阿妹的感覺

我是不懂那麼多,但我知道今天阿妹的演唱很吸引我


還有啊,合音老師除了小芬姐以外

還有古皓耶,後來被鏡頭take到才發現

每首歌裡頭,如果少了合音

歌就不會變的更好聽更棒了


一場很棒的音樂會

一起懷念著張雨生

明年我有空的話我還要來

要在一起唱著天天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