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看JS

今天有個活動又沒事當然一定要去

晚上八點的活動

等於我下班後,還有很多時間要打發

所以就在公司看極道3

要進階到第八集了,快看完了,YA

邊吃著蘇打餅,邊看著影片,整個很享受

結果我回家還是又吃了東西= =

暑假在家真的很難減肥啦,吼吼吼


想說算算時間差不多

七點多搭266過去到市政府

應該時間會差不多吧…

結果竟然繞了好大一圈

噢,大傻眼

害我錯過了第一首歌><


在信義誠品裡的音樂館

就記得是在四樓

但是到四樓看起來就不像可以開唱的地方

所以就又往上走到六樓,但沒開放= =

啊咧,到底是怎麼回事,馬上打電話問人

結果原來是在一個很酷的地方

就是直接在信義誠品裡的唱片行

拉出一塊小空地就唱了,真是酷


到的時候,看到其它人都已經就定位了

他們弄出個空位讓我可以坐,人真好

就這樣坐在地板上看著他們唱歌

因為是坐著看,我的高度又更矮了

賈斯汀戴那個帽子

幾乎看不到他的臉,一直在看帽子

蘇菲亞今天很不一樣

弄了指甲彩繪、穿著賈斯汀送他的衣服

綁著啾啾頭,超可愛的啦…


全場很安靜,所以都有點冷場

賈斯汀忽然冒出一句話

我就一直笑,害他們又叫我一下,哈


只有賈斯汀的鋼琴聲

加上蘇菲亞的歌聲

根本就是清唱了…

蘇菲亞的壓力應該覺得很大吧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今天蘇菲亞狀況好像沒有很好!?

或許是因為不插電的關係

所以有點緊張也有可能啦


唱到最後一首歌時

賈斯汀忽然說要換歌,開放現場點歌

他說原本要唱平井堅的歌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就開放現場點

搭捷運時

還在一路上想說唱什麼平井堅的歌啊

結果回家看網誌才發現

是平行線,不是平井堅

好白痴喔,不過音真的蠻像的嘛…


簽名時

宣傳很可愛

要合照,就要買專輯

他說他整個人很現實,哈

但有一對情侶就因為宣傳這樣說

他們還真的合完照後就跑去買

酷,很守信用

而我們四個也一起大合照了一張


這是近期最後一個公開活動了

之後有跟活動是跟佛光山一起的演唱會

那個活動真的很酷,不能唱自己的歌

要唱佛教歌曲,還有兩首說,好酷

但票價有點小貴,2首歌五百最便宜

而且其它藝人我都不喜歡,所以還是算了


等公車時也沒花到什麼時間

而且人也不多

整個有在幸運

希望能一直延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t90337 的頭像
    et90337

    想說的…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