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開心,哈哈

因為還有小妏他們上來陪我

特地從台中上來耶,嘻嘻

晚餐一起去吃la pizza


噢,很棒的一家店

手工的麵條及pizza都好棒

下次可以在去吃吃別的

and原來台電大樓3號出口

離師大夜市那麼近

到今天才知道= =


大家聊著天,聊的好開心

原來蘇打綠比我想像中還要好笑一百倍

哈哈哈,我要去看一下他們的演唱會啦

去體驗一下那個現場的氣氛

看看小青峰有多會講

及那個會模仿費玉清的威廉有多好笑


聊天聊到整個很不想走

慢慢的散步到河岸去

恩哼,還蠻多人在排隊的嘛…

不過位子應該還算還蠻前面的啦

果然進場後,真的還蠻前面的,哈


一直到開場,整場人都很多

有爆掉的感覺,哈哈,很棒

我在拍照,賈斯汀走來跟我打招呼

就順口說了,小妏想聽也許有一天

唱他們等等有時間唱一下

結果竟然說等等會開唱點歌,嘿嘿


and賈斯汀又跟我講智成了= =

跟我說智成會來喔!!!

噢,我我我又不是來看他的= =

今天有沒有他我還是一樣會來,好不好!!!

真的不要一直誤會我啦~~~~~~


專輯的十首歌都唱了

也做了市調看大家比較喜歡哪首歌

自己做專輯還要自己做市調,哈

蘇菲亞的演歌很酷

不過怎麼不能面對觀眾啊

是因為表情不雅觀嗎!?哈


聊天過程也很好笑很有點

開放點歌時,還被賈斯汀講了名字

說我要聽什麼歌,真是害羞^///^

之後又點了兩首,都是我在講的

還被賈斯汀說這位小姐

大家都不大聲點嘛,我只是幫大家講而已

就唱了我想聽的say forever及我很好!?

就很很隨性的,想唱哪首就唱哪首

這樣的感覺很好,哈哈


張智成來的時候

好嘻哈,整個人全黑

他上台時,我還虧他說

站著跟他們坐著一樣高耶,哈

唱了一首他常唱的歌,及他的新歌

一起拍個照就下台了…


快結束時,蟑螂哥也來了

但聽講話聲音就一副有喝醉的感覺

講話聲音還很大

台上他們倆在唱著最後一首歌時

聲音都要被他講話聲給壓過了,整個很尷尬

但也因為他過high,又安可了一首,哈


今天速度整個很ok,時間抓的很剛好

等大家簽名完,再到台上合照

第一次站在河岸的台上耶

我還跟他們倆說,我我我很小隻說

結果他們就配合我的身高蹲下來拍

哈哈,照片出來很剛好,拍的很棒

然後被工作人員說我有喝酒吼

啊咧,他怎麼會知道

噢,聽說我臉紅紅

明明我喝酒臉就不會紅,怪了

是因為被蟑螂哥弄的過high嗎!?哈


之後時間也差不多了

就一起去搭捷運了

在門口時還要自己自拍大合照

我我我一直被擋到

但其實我是想要把我的臉弄小一點而已,哈


今天整個感覺都很棒,我好喜歡

大家都很配合也都很high

該拍手時都有拍,該叫時都有叫

還一起大合唱了桑田佳佑的歌

被大家嚇到,原來大家都會那句,哈


還有一個歌迷跟他們說今天他生日

要他們在台上唱生日快樂歌給他聽

噢,全部的人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果然感覺很棒

但如果今天是朋友意外安排的驚喜就會更棒了

換成是我,當場聽到不感動死、不嚇死才有鬼


and他們倆兄妹真的很兩光

要宣傳自己的活動竟然忘記有什麼

還好前面時,有先去問他們

還可以提醒他們有什麼活動

害我笑到不行,真是一對很寶的兄妹


第一次去河岸有那麼多人陪我

整個很開心,有異常過high的現象

講話整個很敢,一群人陪的感覺果然不一樣

嘿嘿,去五月天時,我想我應該也會爆high的


雖然河岸真的給人比較親近的感覺

大家玩起來也會比the wall還開心

但是燈光真的好暗,煙味真的很重= =

各有各的好處在,哈

下次下次有機會大家在一起啦,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