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下午一點半起床

邊吃飯邊看著好看的電影

吃完後,上網把禿頭的作業做完

那題目真的很機車

我都覺得我都寫對,結果出來才79分

機車的咧,懶的做第二次直接出門去


到衣蝶去逛了一下

不知道是因為衣蝶快要被新光收購的關係

還是因為母親節的關係

人有夠多的

不小心買了一個小東西,哈哈


就搭著捷運到公館去

反而今天的公館人比較少

因為太早到,就一個人到處去走走

先找到The wall在哪

在去書店看書打發時間


JS第一次到The wall唱

我當然也是第一次去…

到B1時,有被底下的咖啡店給吸引到

沙發椅耶,整個很有fu

可惜就是整個太開放,如果有包廂式的會更棒

小白兔唱片行果然很有特色,跟我想像中的差不多

The wall的票設計的很好看,我喜歡


進場後,沒想到更棒

我喜歡這樣的場地,很正

很大,還有一塊是音控區

這樣才有演唱會的fu嘛

不過飲料有限制只可點幾種而已

害我們還看菜單看的很開心= =


開場後

噢,舞台好棒

還有布幕擋著開場有神秘感

而且煙味沒那麼重

但那個音響也太大聲了吧,我快耳鳴了

不過聽rock時,會high到瘋掉…

還有那燈光真的太亮了

亮到我想把他給砸掉…

連蘇菲亞在台上都偷笑我們一直被閃


總共應該是唱十首歌吧

之前賈斯汀放的歌單

再加上我比想像中愛你跟逃生

這樣應該是是十首啦

今天JS家族總動員的感覺

來了好多人,哈哈

歌迷也不算少,還ok

他們倆依然還是很有笑點,哈哈


簽名會也簽了不少張

唱片公司人很好

看到我們有買cd,跟他要海報就給了

合照有開閃光整個很亮,但拍的還不錯

但他們倆的pose幾乎都是一樣的,哈

還有遇到香港來的舒眉

特地跑過來,真的是很有心啊

可惜明天就要回去了,沒辦法去河岸


The wall真的很棒耶

我好喜歡,整個很有演唱會的感覺

燈光、音響都很正

害我拍了好多照片,三百多張耶

看著他們唱歌,手就拿著相機一直按快門

就拍了那麼多了,哈

不過有好幾張都好有fu,可以當桌布,哈哈


The wall啊

只要燈光可以不要對著人閃

還有音響可以小聲一點點

這樣就會很棒很棒了

下次要再去看看別人的

我要去聽聽rock的

一定high翻天,嘿嘿


整個演唱、簽名到結束

才二個小時左右而已

還是第一次從公館這麼早離開的樣子

通常都是會弄到十一、二點的

再來就是13號的河岸啦

二個小時聽的比較過癮,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