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為了JS第一次翹了三節的英文課去看他們
原本是想說去上個兩節課後最後一節再走的,但後來想一想今天又沒要小考
就乾脆都不去就好了,幹麻多花一趟捷運的錢,而且又趕時間呢,哈
所以就翹了三節,跟五十嵐,還有佑佑先跑去逛街
看到橡皮人的衣服超可愛的,而且正在打折,所以我隔天就去跑買了六件,哈哈
佑佑整個很還蠻安靜的,大概是第一次一起逛街的關係吧,不過他還挺妙的,哈


逛一逛等洪失陪到了,就一起過去河岸留言
不過每次看JS都會遇到下雨耶,真是怪了,不過遇水則發啦,哈哈
到了河岸到樓下去廁所時,看到他們在彩排,也看到他們今天的造型
我超愛的啦,龐克搖滾,蘇菲亞超正的,賈斯汀也不錯帥^^
還有一個cos的人來幫忙,看起來像“neko“可是好像又不是
這次因為只唱一個小時,所以簽名會變成提前舉辦,九點就可以開始進場了


在外面排隊時,還因為人太多,往上排到別人的店去
這次是JS跟bibi一起,所以應該有些人是來看bibi的
一進去先佔位子就跑去買單曲,因為這次有海報啊,當然要先搶
雖然是送ep的那個封面,不是我愛的,不過總比沒有好啦…
胖胖超可愛的耶,還記得我
而且原本因為海報是限量的,所以胖胖說只能給我一張
但是蘇菲亞竟然幫我講話耶,說沒關係啦,最後還是給了我兩張,哈哈
我們簽名時,簽了好久,明明才幾張而已,但是就是手忙腳亂的


拿著ep又拿著海報,整個不是很方便回坐位去
回到原本的坐位子時,我覺得位子太小了
而且那邊是接近簽名的地方,整個感覺很混亂
所以我就說要換到隔壁的那一桌去,而且還要幫小妏留一個位子來
一個桌子坐四個人,這樣三個人坐一桌剛剛好
我還可以把我的東西放在另一個空的位子上,也不會那麼擠


才剛簽完沒多久,把東西放到桌上而已
小妏就來了,就跑去跟他聊天,及幫他拆ep,哈哈
因為小妏每一次都會幫一堆人買,幫他拆ep拿cd,感覺就是很爽
還有很長的時間,可以邊跟他們聊天
簽名時,小妏先把要送給蘇菲亞的書給他,跟他聊一下
賈斯汀就自己跟我講話,說
“我原本要找智成跟阿桑來的,可是阿桑在北京,智成說他害羞,所以不來“
我忘記我回他什麼了,但智成會害羞,哈哈,也太好笑了吧…
而且明明跟賈斯汀澄清過我不是很標準的張智成歌迷了
但賈斯汀還是一樣很愛跟我講智成的事耶,怎麼會這樣啊,呵呵


這次簽更多張,所以更混亂,簽完沒多久,就要開始唱了
還有簽名中間有空檔的時候,我們還跑去合照
因為今天兩個人的造型我都太愛了啦,不拍下紀念可惜啦~~


今天ep裡的三首歌當然都要唱,唱到脫軌那首時
賈斯汀還說“祝高鐵以後都不會在脫軌了“整個很有笑點
還有唱了兩首中島美嘉的歌時,講到他們前陣子去日本看頒獎典禮時的情況
賈斯汀拿相機,蘇菲亞拿dv,在夾縫拍到了唯一一張中島美嘉側面,哈
其中有一段蘇菲亞在喝水,賈斯汀在翻他的歌本,都沒講話,就覺得有點尷尬
我還講了一聲“幹麻都不講話“還被賈斯汀聽到講了出來,真是害羞^///^
今天只有短短一個小時而已,聽了不是很過癮,不過他們越來越進步了說
講話越來越有笑點,整個很綜藝化耶,笑死我了
而且今天一直有煙味,一直有人在抽煙,蘇菲亞還可以繼續唱下去,真厲害說


因為小妏今天有帶dv來拍,我也幫他拍了幾首歌
我的角度不是很好,因為前面有一桌人
所以變成我的手如果不舉高一定會拍到前面那桌人
但是我很懶,所以就想說有拍到JS就好了,應該沒關係吧
不然舉完一整首歌,我的手會超痠的
結果後來跟小妏講,果然被他念說,一定會被看的人念,哈
我真是個懶人,一點都不專業啊,呵呵


他們唱到一半時,bibi就帶著他們樂團來
他的樂手都是外國人說,bibi現在留了一顆妹妹頭,好可愛
而且他還把圍巾弄到他的頭上去綁起來,超可愛的
JS唱完原本要等bibi他們唱一首歌的,結果調音調了好久
調好後,bibi還跑去排隊上廁所,所以後來還是算了,沒有看
bibi還帶了元若藍來說,原來他們還不錯喔,哈


回家搭捷運時,看到不少人手中都有拿著JS的海報喔
代表還挺多人買的嘛,真為他們感到高興呢!!!!
而且還被捷運騙,車廂上面不是都會有說到哪一站的嗎?
結果我跟失陪看明明都還有一站啊,還是在台大醫院
要開走時,一看外面才知道是台北車站不是台大醫院站
就這樣多搭一站到中山站去又搭回台北車站
哇靠,真是神奇了,捷運出錯
害另外一個也有拿JS歌迷的海報也跟我們一起坐錯,真是不好意思


轉公車時,我還搭錯公車,自以為位子比較少可以睡一下
不過上車時,還是沒有睡,怕太累一睡會不知道睡到哪去了
就搭到蘆洲總站(二)再走了大概四十分鐘左右的路回家吧
原本是想叫我爸來載我的啦,可是礙於太晚了,不想吵我爸睡覺
而且我今天晚餐有吃東西,要消化一下,所以就自己走回家囉


結果聽一個小時,還是跟聽二個小時,差不多時間到家,呵呵
期待第三張ep出來
是以白色為主的,我想應該都是抒情歌吧…
今天就這樣劃下圓滿的end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