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排五月天的時候

講到蘇打綠最近開了聖誕趴

原本想去,但想一想還是算了

而且想說票也很難搶

結果瑞亞有野台開唱的票根耶

可以直接看,只是只有兩百個名額要排隊

後來想一想,就請特休去看了


禮拜三一大早

還想說要早起自己弄個早餐吃

或是找間漂亮的早餐店吃

結果我竟然把鬧鐘按掉繼續睡

還有瑞亞有打給我

但房間沒訊號也沒接到

還好我都有未接電話提醒

會傳簡訊跟我說

只要一有訊號,就收的到了

我就醬被簡訊聲吵醒

匆忙的弄一弄就出門了


很lucky的公車、捷運都很給面子

幾乎都沒有等到,時間都抓的剛剛好

瑞亞捷運也搭到南勢角線,還耗了一些時間

所以也沒有讓他等太久,還好還好


早餐原本想吃麥當當的

但是要走到台大去,真有點遠,後來又算了

直接先去The wall排隊

嘿,十點左右到,只有三隻小貓,還好

The wall的鐵門也還沒開

就坐在樓梯排著隊

而我肚子餓了,就走去買早餐

走了大老遠的路,一家早餐店都沒有= =


後來買了還不錯紅的水煎包吃

結果也不好吃= =

忽然又想吃蛋餅,而且還要傳統的

讓我晃了晃,就看到了一家中式早餐

嘿,進去一看,還是傳統的耶,真是開心

後來想一想,就吃蛋餅油條,一個很妙的感覺

但很好吃,不過很油就是了orz…

所以我吃了二份早餐,算是加上中餐啦!!!


之後就一直聊天聊天聊天

聊了好多東西…

感覺又有很多不同的想法

雖然才見面過幾次

但卻可以聊不停,真開心,哈


年紀還沒到,等到一個年紀時就知道了

沒有什麼是永遠的,很多事情就發生了

然後呢,又怎樣呢

學著看淡一點,就比較不會那麼難過

這就是人生,這句話重覆超多次

and有個結論就是跟我相處真的很累啦…

但真的就是你們懂我

知道我骨子裡有兩個人

雖然沒有很常聯絡,但你們都懂

感覺我還是適合跟比我大的人相處


中午卡羅出來吃飯時

還來探一下班

去吃飯順便幫我買個飲料回來

我整個人很白痴

還說卡羅怎麼特地跑來這裡吃飯

都忘記今天是平常日

我是請特休來排隊的,哈


下午肚子餓還到旁邊電影院買鹹酥雞

遇到一個怪男子,拖著夾腳拖鞋

我想說他是來看電影的吧…

沒想到他竟然問我們排隊的事情

噢,死台客也愛蘇打綠

就在瑞亞回答他的問題的時候

我在旁邊的小角落

看到小青峰從我眼前經過

當我跟瑞亞講的時候

已經走下去了

整個很飲恨,很想殺了死台客


我們前面排隊的那個幾個女孩

超愛吃這間鹹酥雞的

就是看他們吃,我們才去買的

我還問好吃嗎!?他們還說ok

但是真的就只有ok而已

他們前前後後,去買了有四次吧!!!


吃完點心,時間也差不多了

等著領號碼牌

卡羅下班前也來探班一下

這時候,瑞亞接到了公司打來電話

講到眼眶泛淚,看了真心疼…

人生真的有許多的無奈

說什麼感覺都不對

好好加油吧,撐過就沒事了


領取號碼牌後

就到公館去吃飯

排了一家車輪餅

似乎挺有名的感覺

但沒有很好吃…

後來走一走竟然看到水龜伯的豆花

咦,北投那家,來這開分店耶

兩話不說,當然就進去吃啦

豆花是古早味的呢

花生也很綿很好吃

但我最期待的燒麻吉不好吃

我很難過…

改天要去吃北投的看看

應該會好吃一點吧…


吃完時間也差不多了

要回去整隊進場了…

結果the wall讓我很失望

整個隊,只會一直叫大家往後走

讓大家一直排在馬路上

車很多是知不知道

是到底會不會整隊啊!!!!

真的超誇張的


進場後,人還算多

但還是空間讓人可以活動

在後方找了一個好位子

我可以清楚的看到小青峰

and右邊那一塊部分的人

左邊的阿龔及阿福、小威

我整場下來,幾乎沒看到幾眼


今天唱的歌幾乎都是別人的歌

分別分了幾個小主題

有老歌、有快歌、有聖誕歌

一見你就笑、紅鞋女孩…

一首接著一首

還有“帶我走“耶

青峰版的,噢,更有味道

整個很愛!!!!

還有唱陳奕迅的聖誕結

噢,整個也很有fu

每首歌青峰都唱的很有自己的味道


最後安可曲

有超high的耶誕組曲

原來雪花隨風飄、叮叮噹可以high成這樣

威廉真的很好笑,怎麼可以如此的妙

小青峰感冒歸感冒,唱歌還是如此動聽

talk一樣如此的好笑直接

各自打扮的聖誕裝也都很聖誕

小青峰的最特別了,有紅也有綠

離場時,還送了四張貼心的明信片

很精緻啊,怎麼捨得送人啊


整場下來玩的很開心

笑的很開心,聽的很開心

我笑到整個臉都要僵掉了

真的整個覺得好充實,又充飽電的感覺


謝謝瑞亞的票啦

讓我不用很緊張的去搶票

也省了六百元的票錢

謝謝你讓我陪你去看啦^^

下次有機會

還要一起看蘇打綠

一起看五月天,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t90337 的頭像
    et90337

    想說的…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