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不能噗浪真的是最痛苦的

最多想噗的時候

就是在公司!!!!!


一天也才八個小時上班時間

就是有一大堆鳥事可以不斷的一直出現

每天我大概也可以噗個十幾二十次吧

每次一有鳥事,就好想要噗一下

發洩一下,不然我憋到快炸掉了

超痛苦的!!!!!

還好我還可以聽歌,讓我舒緩一下情緒


之前要換手機時

如果錢夠用的話

我還真想換可以上噗浪的手機

醬我就可以沒事就上一下噗浪了

只是費用真的太高了負擔不起啊!!!


也因為有了噗浪好懶的寫網誌

很多事情在噗浪上交待一下就可以了

這樣大家就可以知道我在做什麼了

累積一大堆的網誌

真的很懶的打了,哈


大家也趕快來噗浪啦

真的超方便超好用的

聊天也很方便

不用一定要花時間在MSN上即時對聊

而且功能超多的呢

有一堆噗浪機器人可以幫你算運勢、塔羅、點歌等

也可以私密聊天,一問一答,不怕被人家看

整個就是很方便的東西,真的超好用的

每天會告訴你有多少噗要看

回過什麼留言,也都會顯示出來


比起臉書那個混亂、複雜的模式

我更愛在噗浪上聊天

臉書現在也懶的去看動態

一大堆東西都要發佈

朋友一多,真的要花很多時間在看

每天去收個菜、開一下餐廳、看一下通知

偶爾看到不錯的心理測驗玩一下而已

其它真的都soso了,雖然他互動性高

但真的太浪費時間了,實在不適合一直玩下去

我還是愛噗浪,大家快來加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