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第一節課

一喝完綠茶

整個人就開始覺得怪怪的

而且一直覺得好熱…

一直到量體溫時,才知道自己有37.7度

真的是爆炸高的,差0.3度我就要回家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高成這樣


上到第三節時,還是一樣很燙

而且我覺得有越來越燙的趨勢

加上教室很熱,整個就更嚴重

還好去保健室量的時候,還是37.7度

阿姨說,我應該是代謝不好的關係

汗都沒有排出來,才會這樣

就這樣回去繼續上課

放學後,從教室走到捷運站時

還真的一點都不燙了

真的是因為代謝的關係耶,真的是好佳在


下課時間呢

進行我們愛比幫的第二次專題報告

抽報告者與Q&A者

這一次是在綜大的地下室

比上次大一、二倍

整個就覺得很可怕

心想應該不會是我啦

今日噗浪小籤籤說我還OK

結果一起公佈答案的時候

竟然是我,而且還是Q&A

而捲兒才剛得到一個他想要的答案

結果就抽到報告者


靠…果然有失必有得啊

最近真得到太多了

是老天爺給我的懲罰啊

雖然回答問題我覺得應該還好

但就是還是會覺得害怕

只是覺得報應、因果、有失必有得等

這些話也太神準了吧

我最近也太常這樣了吧

噢!!!!!!!!!!!

最近應該失的很夠了吧

老天爺,可以停止了嗎!?


目前最Lucky的是唉雅雅

如果最後一次還是沒抽到你

我看你可以去抽大樂透了啦

運氣好成這樣,說不定億萬富翁就是你

也順便排了一下我的安全感指數,哈哈

旁邊有著自己熟的人

回答問題時,自然也比較不怕,也有人可以輔助我

這樣才不會像上次一樣,有些問題可以回答沒回答到


相信我跟捲兒ok的

我們可以戰勝那個大舞台的

and捲兒連莊兩次

祈求最後一次不會再有你了啦

但也祈求不要再有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