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捲兒吃完飯後

散步走去搭公車

想說還沒有很晚,就越走越多站

就回H park那邊看看

變了很多說,還開了好多新店家


看到有間麵包店感覺還不錯

就順道進去買了幾個麵包

想說也買了小果醬

明天可以一起當早餐吃

就沿路又一直走下去

不知覺的走到了忠孝敦化站


想說雅米他們住這附近耶

應該也從九份玩回來了

看有沒有要去逛逛,可以帶他們去

就打給了雅米

結果他們說他人在誠品等等要去夜唱

問我要不要去

哈,我也很隨性的就答應了

打聲電話回家報備一聲到誠品去找他們


呆在樓下的星巴客,聊了很久

原來雅米的朋友也是三隻的歌迷

就聊了好多東西,哈

他說他的名字的時候,我聽成是貓仔

結果後來才知道是毛仔

後來想一想,我對他真的有點印象耶

聊到星巴要關了,才離開去唱歌


到錢櫃等了超久的

人爆炸多的,還遇到警察臨檢

從十一點多一直等到一點多還沒有位子

去問了,感覺他是查不到我的資料= =

就說要幫我訂另外一家,跟我說去了就有包廂了

結果就又走到另一家錢櫃,但不是一樣又要等

真的很唬人!!!光等待的時間等了兩、三個小時

沒有早點說要去唱歌

不然就可以先訂位也不用等那麼久了


但第一家錢櫃還不錯啦

等待的時候有等待室

只是我沒去過那間唱歌不知道

後來才知道有等待室

在那邊聽人家唱歌,也還挺不錯的

而且也可以自己點歌來唱

但要對好多人唱,好害羞^///^

第二家就沒有等待室

只能坐在大廳的沙發上等


晚上的KTV真的很精采

坐在大廳也覺得很好看

有喝在掛掉坐在外頭的地上的

還有救護車來載人的

很好笑的是有個女生喝太醉

被他朋友用椅子推下來

救護人員剛好進來以為是他

還要去扛他,他的朋友才一直說

不是他不是他,那個畫面超妙的,哈

還有遇到阿PON說…


進去後,包廂不算小

但錢櫃真的就是貴

算包廂費,唱多久就是多少錢

吃的也全都是另外算的

點了牛肉麵、排骨飯、拼盤等東西

結果最受歡迎的是牛肉麵

噢,錢櫃的這個牛肉麵還算很soso的

真正的牛肉麵還有更好吃的

下次來台灣再帶你們去吃更好吃的,哈


唱了三個小時

玩評分系統玩的很開心

評分系統的畫面都超可愛的

而且唱歌的時候左上角都會有個小動畫

跟你說很棒,還是要加油,還是想睡覺

而且點歌系統我也覺得很爛,很不好用

還是用好樂迪的比較習慣

比較便宜、東西也比較好吃

系統也比較人性一點


唱完都已經四點多快五點了

沒有公車的我

跟著雅米他們回飯店去

是很多人一起住一層樓的那種套房

雖然有點遠,要走很大一段距離

但我覺得還挺不錯的

我的房間如果長那樣也挺好的

但還少了一個廚房,哈


邊看新聞邊聊天,他們邊整理行李

我邊耗時間,還看了last friend

跟馨儀邊聊天,很好聊的一個卡

還請了我唱歌,真的超不好意思的

看完last friend我才回家

在公車上整個人睡超熟的,哈哈哈


之後有來台灣的話

記得可以找我出來喔

千萬不要客氣蛤!!!

還相約了要一起到台灣的其它地方玩

只要時間ok,我一定奉陪

明年也希望我新加坡能順利成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