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不知道為什麼

總是會做出、說出一些

我事後會覺得我剛在幹麻的事來

但是總是做出、說出了

就已經來不及了

所以我常被說白目,呵


唉呦

我親愛的腦袋跟親愛的嘴巴啊

你們倆能不能配合的好一點啊

不要這樣子造成我的困擾啊

我已經覺得自己夠大起大落了

能不能聽話點

不要在幫我製造更多的波折來了啊

讓我的日子能好過一點啊


求求你們聽話點了

幫幫我啊

不然我真的覺得好累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t90337 的頭像
    et90337

    想說的…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