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隨性之約

原本要去紅樓的

但出門前才發現優惠卷假日不能使用

臨時打個電話更改成左手咖啡

因為蘇菲亞介紹的

上網看一下真的挺漂亮的

就臨時更改為去這裡了


吃了早午餐

是都還不錯吃,真的也吃了就飽了

還不會太飽,飯後再來一杯咖啡剛剛好

不過早午餐的東西都沒有很特別有點小可惜

因為我自己也會弄,哈哈

上網查到左手咖啡很特別,就點來試試看

上面一層咖啡,下面一層牛奶

像喝威士忌一樣,慢慢的搖搖搖

讓咖啡跟牛奶慢慢的融合

一層一層的味道,出來的感覺都不同

下次我自己也要在家這樣弄,哈


邊聊天邊拍照

整間店的設計我喜歡

旁邊很多一個人來邊喝咖啡邊用NB上網

大部分好像都是在工作

但比起在家裡工作

在咖啡廳裡整個就有fu好多

應該會更有靈感一點吧…


蘇菲亞說要在這裡唱歌

想一想真的還不錯…

有個小沙鈴、小鈴鼓就覺得很溫馨

當然有木吉他的話更是絕配啊

好適合一些創作歌手來演唱的地方

像是綺貞、penny他們都好適合


唯一讓我覺得很不ok的

就是水的部分

杯子小小一個,好快就喝完

我在吃早午餐的時候,水都沒了

也沒有飲料,害我吃的覺得有點怪

習慣在外面吃東西會邊配飲料或水

什麼都沒有,害我吃的好不習慣

之後邊聊天也是沒有補到幾次水

讓我覺得應該要放一個大水杯在旁邊

讓客人自己倒會來的方便點


從二點聊到了五點半左右

等到我肚子餓了才離開

原本想回育達吃那些久久才一次的東西

但是一間都沒有開

只好前往麥當當去

前面還先去ikea逛了一下

假日人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多

夢想中的房子真的要花不少錢來裝潢

真的要好好的存錢,打造自己美麗的家


今天終於吃了超級無敵大麥克

結果我杯子都不是選我當初想要的

看照片跟實體的顏色差不多

後來拿了萊姆黃比較符合我的要求

還加點了麥脆雞、還加大變成大薯

吃到後來我大麥克吃到快吃不下


還遇到一個小朋友很可愛

自己一個人拿著汽球在那邊玩開車

跟這桌客人玩一玩,在跟那桌客人玩一玩

自得其樂玩的好開心

後來還知道原來他不是原本麥當當裡的客人

看到他爸爸後,才覺得有點小可憐

感覺是家境不是很好

被爸爸丟一天在這裡的感覺


每次跟洪失陪一聊都可以聊一整天

今天也又聊了7.8個小時,整個很誇張

聊聊近況,聊聊有a沒a的事情,聊聊大家

洪失陪的笑點還是一樣很低

我講什麼,還是都可以笑的好開心


只不過怎麼感覺跟去年一樣在聊差不多的事情

雖然我總不能給什麼太大的意見

但跟著自己的心去做就對了

別在跟自己打架了啊~~~

好久了,不要在拖下去了,我都有個了斷了…

洪失陪啊,明年我也想聽到結果了啊


找左手咖啡的資料時

還有看到另一家果子咖啡

原本以為還蠻遠的

結果沒想到就在左手咖啡的斜對面而已

感覺也是一家很不賴的咖啡廳

跟左手咖啡是不一樣風格的店

下次再來這家看看好了,哈


我真的好愛喝下午茶

呆在漂亮的咖啡廳裡

這樣邊聊天邊喝咖啡

只是價格都不太便宜

不能常常這樣做

下次去便宜一點的金礦咖啡好了

好吃又便宜也不錯漂亮,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t90337 的頭像
    et90337

    想說的…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