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7/3上映

要看一下3D版美麗華上了沒

結果意外發現到今天在美麗華有首映

而且中文配音演員都會到場

有阮經天耶…

噢,我到現在還沒看到本人捏

離我家那麼近

當然要去看一下,哈哈


原本怕從公司趕過去來不及的

結果沒想到還提早到了呢

剛好遇到黃昏,好漂亮

就又到處走走拍拍

大概六點四十分左右

所有演員一一到齊

趙哥、美秀姐走第一組

從從、乾爸走第二組

小天自己走第三組

只有小天出來的時候

尖叫聲最大,哈


再來就陸續進行訪問

從從出來時還翻跟斗,超搶戲的

訪問的時候

小天笑的很誇張

表情真的也跟在戲裡一樣很欠揍

但好可愛,哈哈


路上有人經過

看到小天都會停下來看

我也轉了一大圈才找到一個好位子

不然也一直被保全跟記者一直擋著

但還好小天很高,很好看的到,哈


今天的破冰

跟一般的方式不同

不是拿鐵槌敲

是冰上面寫著冰原歷險記3

上面有接一個漏斗

在倒有顏色的水進去

字就會變成很明顯

第一次看到這種,還蠻酷的


破冰完,進行媒體聯訪及拍照

就結束了今天的首映會

原本以為全部演員都會進去看的

結果小天跟美秀姐先離開

小天要走前,還握手,引起了一陣騷動

原本以為他有宣傳車來載

結果也沒有,是搭計程車

害我之前在等的時候

還一直在等宣傳車來,哈


之後跑去家樂福逛了一個多三時才離開

等接駁車到劍潭的人真的很多

而且捷運蓋好了,以後就沒有了

噢,這樣以後要到美麗華我就只能搭公車了

真不方便呢,中間還要停好多站,時間又拉長了

等車的時候看一下幾點,才看到喬婷的簡訊

噢,今天還是有要幫雅琳慶生,前晚沒收到訊息

接到喬婷的電話時已經來不及了

已經趕不過去板橋了,害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下次有聚會的時候早點通知我

我一定會到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t90337 的頭像
    et90337

    想說的…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