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專題

除了犧牲我很多的睡眠時間、娛樂時間以外

我還要為了專題去穿很正式的服裝

襯杉、西裝褲、黑色的鞋子,像套裝那樣= =


除了學校制服以外

我根本不可能去穿這些東西

為了這一個專題我必須去穿

或許以後上班還是有機會會穿到

但我就是不想花錢買><

等以後用的到再說


上衣想說又要有一致性

所以找了小咪他們公司的衣服

今天到他們公司去做試穿

噢,粉紅色= =

超合身,GOD!!!!

但還是得穿,唉


原本我還說搭個西裝外套的

看起來更正式些

但是討論完後,還是覺得不加

捲兒還偷笑我穿襯杉時的樣子

幹麻這樣,我也不願意嘛…


褲子或許還好解決一點

鞋子真的是很困擾我

要正式一點的鞋子

我又不想穿什麼高跟鞋、娃娃鞋的

根本沒穿過,是要怎麼走路

而且穿在我身上感覺就很好笑= =


唉呦,真的煩死了

不過就是一個專題而已嘛

為什麼就要搞成這副德性呢

這時候真的覺得學校有制服是一件好事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