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融化了

冰淇淋融化了

就算你在把他擺在冰箱裡一次

他也已經走樣了…


他離開後

我曾經把我自己的心冰凍了起來

我以為我自己會這麼孤單一輩子

誰知道

平地裡冒出一根熱情的小火柴

把它融化啦…


可恨的小火柴

跟童話故事的火柴一樣

燃燒了我的心後

又化成灰燼消失不見


偶爾還是會期待

那個永遠不上線的人忽然出現

或者是說期待那一串曾經熟悉的電話號碼

再次出現在自己的手機裡面

偶爾還是會想要偷偷知道他的近況

還是會想要關心他過的好不好

但只是關心,僅此而已

不是等待,等待沒有希望的曾經

而是去等待下一次動心的機會

下一個對的人,等待未來


但在遇見未來之前

我們總是不經意地

思念起曾經

原來思念就像養一盆植物

靜靜的,你卻無法忽略它的存在


因為你

去尋找了自己的夢想

你說過的話

依然都還記得

完成夢想的感覺真的很棒

而原來你一直都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