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一個禮拜一次的開會

依然約在老地方比較方便

不過筆電的沒地方插電有些不便

還好今天使用電腦的機會不多

不然大概就不夠用了

以後電腦使用多還是只能到學校去了


我明明吃飽了

但是還是想吃別的東西

結果又跑去麥當勞吃新的蜜桃派

還挺不錯吃的,比蘋果派好吃

但是我被強迫推銷了甜心卡

明明沒有很餓,但還是買了A加了B

拿了一大杯的飲料回來

但我還是喝完了orz


先處理系統分析的東西

搞清楚怎麼走花了些時間

很快速一個小時左右就弄好了

分工下去做,晚上大家弄一弄很快就好了

我還是搞不怎麼清楚,多虧小芳的幫忙^^

我的部分也順利的交了出去


and我的msn今天依然發不出去

要刪掉重安裝也超麻煩的

好不容易重安裝完還是不行

後來跑去知識+找原因

結果竟然是因為狀態不能打全型

要全部刪掉之後,在重設就可以了

靠,這是什麼鬼bug,很爛耶!!!


今天討論了不少的東西

剩下的東西全都要在一個月內趕出來

系統分析要邊做文件

專題也要找文獻、要克服技術面的問題

要去找廠商、要做問卷等

下了好幾個結論,有夠誇張的多


我還要出去玩、台中、台南、高雄

還要邊找資訊、吃喝玩樂都要找

整個忙到翻掉

每天已經一、二點睡了

時間還是不夠我用

但這是愛玩的代價

還好我花蓮沒要去,不然更忙,哈


今天也協議了msn要早點開會

不然每次都要弄到二、三點才能睡

原來假日大家都在看其它人在不在

我大部分都是掛離線啦…

可以密我一下,跟我說要開會我就知道了

不然我就看我的電視、逛我的網了嘛…


每天不停的爆肝

維他命從二種吃到四種

大家也要注意身體的蛤!!!

要記得均衡飲食,能睡就睡點

這樣才能保健身體


這還是只是剛開始而已

暑假才是真正的難關

大家加油加油

繼續一起打拼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