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第一次到專題教室

不是我再說

真的爛到爆掉

電腦只有一台,還要自己重灌

光花重灌的時間,就浪費我們一、二個小時

要學生在短時間弄個專題出來

資源又給的那麼少,是怎樣!!!

一台電腦是要怎麼去分工作業

真的超奇怪的


還好我們這組還有兩台筆電

我們旁邊也有個大桌子可以給我們用

我們的空間才比較大一點

不然真不曉得所有的組都擠進來時

是要怎麼去作業!!!!

是就不能一組一間教室嗎!!!

讓大家比較好作業嗎!!!!

愛把專題看的那麼重

又不給學生好一點的資源

真的讓人很火大!!!!


跟老師長談

從八點半講到十點真的很會講

談了一下大家的狀況

分配了一下大概的職務


每個人有每個人主要的工作

分前台與後台

我跟唉雅雅以後要相依為命來弄前台

小芳、捲兒、小咪、宛儀他們要相依為命弄後台

要學的東西真的還蠻多的

大家要一起努力加油喔

有什麼問題,記得都要提出來

不要忘記當時第一次開會,我所說的話^^


老師與大家聊一聊

我才知道我真的有不少張證照

但是對我來講沒什麼太大用處

也講到說我以後要開店什麼的

大家還說要來當我的會計

幫我架站什麼的,哈

以後有開到變連鎖的話

這一切都是有可能實現的,哈

等我等我

我一定會努力完成這個夢想的

等你們一起來幫我啊,哈


要學的東西很多

但時間非常的短

算算大概只有一個月的時間

中間還夾著一個期中考

接下來又是一陣的忙碌

真的不自覺時間就過的超快的

這樣也好,趕快熬過去就好了

只要通過這一關我們就都輕鬆了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