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被星野問說要不要去畢聯會

讓我考慮了很久…

或許以前的我很樂意

現在的我就沒那麼想

後來說要抽籤

最後想一想,還是答應了

萬一抽到不負責任的人,不就毀了

我不想在人生中最後一段學生生涯

畢冊出來是隨隨便便的

而宛儀被我抓來當我的伙伴!!!

 

今天第一次的畢聯會集合

等了很久很久

人多真的就是麻煩

介紹畢聯會是什麼

最重要的是要選幹部

每個人都要來個自我介紹

我講說老闆的助理

被學長講了一下

害我很怕被推選出來

 

但還好沒有人推我出來

結果一個幹部一個幹部選下來

過程還蠻好笑的

也有一堆很妙的人,哈

更好笑的是還有代理人家來的被選上

但他真的很有才華

不用很可惜!!!

 

選到倒數兩個,財務跟會計時

想說快結束了,外套都穿好了

我很開心的繼續跟宛儀討論著要選誰

結果不小心被台上的人聽到了= =

我我我講太大聲了orz

就被台上的人抓上台當候選人

 

依舊投票票數高的人當選

眼看投到了第二個,真是不太妙

想必我一定是其中一個職位

而這時本屆的會長說怎麼沒活動

嘿嘿,馬上說那我當活動

另外一個財務一個會計

非常的完美,結束,哈哈

當然人家抓我上來,我也不可能輕易放過你

就這樣我們三個都當上了幹部,哈哈

 

留下來交流一下感情

讓人家覺得我跟那個抓我上來的人好像很熟

但明明我們都是第一次見面

搞的好像認識很久一樣,哈哈

這就是我不怕生的好處!!!

我們形成了一個鐵三角,以後要一起努力加油了

 

這時有種矛盾的心情

一邊是開心一邊又覺得小難過

開心可以藉由畢聯會讓我這四年更精采耶

但難過我的肝,又不知道要爆幾次了orz

專題、作業、報告、畢聯、娛樂,有多少事情會同時進行

人家不用來上課,我可能要去集合

像今天就集合了一天,根本都沒上到課

不過進了畢聯會能學到很多東西

也能認識到很多人,感覺就又很不錯

開心還是大於難過啦,哈

 

活動大概要去拉贊助吧

噢,景氣不好不知道能拉到多少

還要協助學長學姐們畢業的事宜

之後的日子可能會更忙囉

但起碼這四年或許會因為畢聯會

而變的有趣點也更值得紀念點

原本以為只是幫班上弄些畢業的事

沒想到現在弄到全校來了呢

真是有夠奇妙的緣份

我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